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瘋了 !!!

現在已經是凌晨 4.15AM 了... 我依然還沒有睡... 天啊 !!! 竟然絲毫睡意都沒有... 我看我是瘋了... 完完全全的瘋了!!!

不知道, 為什麼今晚會特別的想家... 特別的想哭!!! 情緒也特別的低落... 低落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低落些什麼?!?

一直以來, 在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一個快樂, 好像從不知道傷心的人!!! 其實, 我偽裝的好累, 真的好累... 沒有人明白我真正的感受... 有時候, 我真的好無助, 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看不到前方的路... 我只能這樣的一天又一天的過, 我嘗試讓自己很忙碌, 忙碌到讓自己忘了自己的無助, 不敢正視, 也不去想...

很多人都不明白, 為什麼我那麼愛逛街, 那麼愛花錢... 其實, 我不是真的很愛逛街很愛花錢... 有時候, 買的東西, 也不是真的喜歡... 他們都不知道, 每當我在逛街在花錢時, 都是我在想家的時候, 想到媽媽很辛苦, OFFICE 人手不夠, 沒有人幫她忙, 想到爸爸很辛苦, 每天工廠, OFFICE兩頭跑... 想到大弟很可憐, 我不在家, 沒有人聽他說話了... 再想到小弟, 家裡本來就沒什麼人聽他說話了 , 我不在家, 就更加沒有人聽了... 每次一想到家人, 我就很無力, 我就只好用不停的逛街,不停的買東西, 來讓我暫時忘掉所有... 可是, 我還是不快樂...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不停的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可是怎麼都麻醉不了自己, 反而, 更加空虛, 更加的無助!!!

我真的很想家, 很想很想... 真的很想媽媽早點來... 我知道我自己是死鴨子嘴硬, 每次都在死撐, 可是...

我看我是真的真的瘋了... 有誰有解藥, 可以醫治我想家的病啊 ???

天啊 !!! 羅少彬... 拜託你振作一點好不好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