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我們是 "終極一家"


我們是終極一家,我們住在1XX9, DANDENON ROAD,MALVERN EAST, VIC 31XX!!! 我們都是來自馬來西亞!!! 然我來好好的介紹,終極一家的成員,個個都身懷特技,身手不凡!!!

第一位是我們"終極一家"的首領~RAYMOND, 他來自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 擁有一份非常好兼穩定的工作,強項是修冰櫃(開玩笑的啦,我們的大佬,可是什麼都會的呢!!! 曾經幫我拯救了我那已經發瘋的電腦)!!!


之所以稱他為首領,是因為他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哥一樣,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向我們伸出援手,又時時的關心我們!!!

他帶我們去吃好多好多的美食,又經常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總覺得他是一個什麼都會的人!!!








第二位"終極一家"的成員是歐史丁張,來自東馬SIBU, 最近剛大學畢業, 強項 收集舊火柴盒, 郵票... 他是一位超會做飯的男生, 是我中學時代的學長,是 一個MR. NICE GUY.

很愛聽音樂,也擁有一副很好的音響,常常讓總會大樓的人見識到他音響的厲害!!!

對未來擁有滿腔的熱血!!!





他是我們"終極一家"的第三位成員~麥克卓,他來自東馬的民都魯,是一位工程師,強項是擺POSE,超會搞笑的,人很好...

和"終極一家"其他的成員最沒有默契,常常不安牌理出牌, 是當模特兒的好材料,因為擁有無盡的創意,常常拍照時常常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POSE!!!

很愛吃,有他在,絕對不會浪費食物!!!







"終極一家"的第四位成員是LYDIA,她的強項是寫BLOG,很會做飯,誰娶了她,絕不會挨餓.

她是我認識的那麼多的女生當中,最特別的一個,因為她的外表很可愛,很小女生,不過,她的行為,真的令我為之一亮, 她擁有男生般的堅決, 當她堅持一件事情的時候,她絕不會因為他人而左右.

很愛拍照,很愛寫BLOG,很愛...很多很多...是一個很家庭型的女生!!!






"終極一家"的最後一名成員,也是新成員,那就是我了,我來自東馬, 我的強項是逛街加買東西...超愛吃麥當勞!!!

最愛杯中物,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 很愛花錢,看到什麼都買,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而花錢!!!

脾氣很臭,不笑得時候,臉也很臭,很想人家欠了我幾千萬的樣子,不認識我的人,會很討厭我,會覺得我很驕傲,其實,那一切都是我的偽裝!!!

對未來極度沒有安全感, 但有時候卻又理智過度,,總是考慮太多, 做事不夠勇敢,明明不夠堅強,卻又不喜歡表達出來,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





"終極一家"的成員,雖然不是感情太好,當絕對是很相親相愛的相處,5名出門在外的年輕男女,互相的扶持,雖然,不知道這種狀況可以維持多久,不過,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