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有一種笑不出來的感覺﹐甚至很想哭。。。

曾經有人說過﹐我很會掩飾自己的情緒﹐說即使我再怎麼不開心或擔心﹐旁人都無法從旁發現﹐就好像mask woman一樣。。。或許他說得對吧。。。很多時候我都在掩飾自己﹐掩飾自己的無能﹐掩飾自己的不安﹐掩飾自己的害怕。。等等之類的!!!!

不知道。。或許這就是我。。。就是因為這樣我比其他女生少很多的疼愛﹐可能我看起來很獨立﹐很堅強﹐什麼事情自己都可以搞定。。。前不久就發生了一件事情﹐我承認那件事情是我自己糊塗﹐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在事情發生的當時﹐竟然沒有一個朋友去關心我﹐我平常對待朋友們都不錯﹐能幫的我都儘量幫。。可是沒有想到在我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竟然是孤立無助的﹐瞬間我覺得真的是很失望很難過﹐或許就是因為我平常掩飾得太好了﹐如果換成是其他女生或許就不會有和我一樣的待遇。。。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多到我有點措手不及的去應付。。。有些累了。。甚至想不要繼續唸了。。。人們不都是說雨後就一定會有彩虹﹐可是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彩虹﹐一直找不到守護我的天使﹐難道神祂遺忘了我???

我知道有時候我自己做得不夠好﹐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加油去排除一切的困難﹐堅強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P/S: THANK FOR YOU SUPPORT, I SO APPRECIATE, 在適當的時候﹐一句簡單鼓勵的話﹐是真的可以給我讓我恢復一點信心﹐謝謝你了﹐好朋友~~

No comments: